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首辦信用卡推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首辦信用卡推薦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2018機場免費接送信用卡女人!古代能改變容貌的技藝,到了現今已不算什麼稀奇的事,男生們你以為女生出門老是摸很久都在幹嘛,原來她們在變魔術,一起來見證奇蹟的時刻吧!

這名長相平庸的女孩,分享自己妝前妝後的模樣,讓網友再次大吃一驚,引發不少網友熱烈回應:「第一次約會要去游泳池」、「TMD真的同一個人嗎」、「妖術大家要當心」、「嘴巴怎麼遮到這麼小的」、「這是有替身嗎」。

更多東長榮 航空 哩 程森新聞報導

●楊宗緯化身行走的催淚彈 獻唱《山丘》催人淚下!

●萌翻天!BO妞吃播大集合 咬蠟筆、啃拖鞋樣樣來

?●老爸壞掉了!黑人失控狂搖頭 飛飛爆哭掰學生 信用卡頭阻「起肖」
arrow
arrow

    pnb31fr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